台灣最貴 最奢華的飯店   愛上旅遊 訂房谷關星野
【承襲著星野集團一貫的日式典雅格調,第7家「虹夕諾雅」度假村位在台中谷關溫泉鄉】位於山谷的幽靜之處瀰漫著松香與竹影的溪谷高台上,承襲傳統日式的"款待"服務迎接每一位遠道而來的旅客。

HOSHINOYA Guguan Dining and Water Garden.jpgHOSHINOYA Guguan Exterior 3.jpg

文章標籤

愛上旅遊Get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20真的好疲倦喔

今年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 ~好想出去玩喔~

文章標籤

愛上旅遊Get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泡湯的季節來了!
愛上旅遊我們也推出大家最愛的~~~~溫泉

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| Grand View Resort Beitou
隱身於北投山林的溫泉秘境,坐擁山水一方天地,入住低調奢華的66間客房,享受麗禧獨有的桂花服務學,與台灣食材打造的精緻美饌。親自體驗第一口白磺嘴的禮讚,寬敞的露天風呂、靜謐的獨立湯屋,用白磺泉洗去疲憊。歡迎來到北投麗禧體驗台式溫泉飯店的用心與堅持。

位在北投的制高點,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、遠眺丹鳳山脈,全館由台北101建築師李祖原一手規劃,以原木和石材為主、鍍鈦金屬和天然植栽為輔,將珍貴的自然生態景觀與建築概念巧妙融合,有別於其他溫泉酒店富含日本風格的服務與設計,北投麗禧酒店強調以台式服務及台灣就地取材的概念將建築美學、住宿休憩、飲食文化、泡湯享樂等多種元素融入在飯店各個角落,希望將北投與台灣的美與韻味傳達給所有造訪酒店的貴賓,帶給旅人富含人文素養與自然氣息的休閒空間。

文章標籤

愛上旅遊Get 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